WERTYUIOP

北极圈深资住户

花吐症(老双子篇)

白礼x赛奇

骨科年上预警

第一章


近期圣域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病症,并且在以一种飞快的速度蔓延开来,短短两周已经出现了3名因此失去年轻生命的候补生。


感染者会像一个重来感冒患者一样不停咳嗽,起初只是随着咳嗽会吐出一两片小花瓣,但是时间越长花瓣便会慢慢完整,人体也会像是被花朵吸取了营养一般迅速虚弱下去,直至患者吐出一支完整的带有鲜血的花朵,痛苦的死去。


圣域教皇连夜召集了三名黄金圣斗士,在占星楼的角落里找到了一本记载了类似病症的古籍。


“听说这种病叫做花吐症,专门一些感染心有所属却无法表达的人。”罗盘座的圣斗士倚着墙壁与友人闲聊,“听说治疗的方法是找到喜欢的那个人亲吻他就可以治愈了,其实这个倒是没什么难度,不过还有一个条件是对方必须也对患者抱有一定的好感,这可就难了呀!”


“花吐症?没听说过。”紫色长发高束的青年意气风发,盘腿坐在祭坛座圣衣旁边,手上拿着修理工具上下打量,时不时回应同伴的话。


“你可不能这么说,我可是亲眼看见一个候补生吐出一口带血的花倒在我面前的。”罗盘座似乎不想回忆那个令人心惊的场面,搓了搓手臂便不再说下去了。


“你听错了吧,如果花吐症真是因为爱而不得,那……”白礼欲言又止。


“嗯?你要说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白礼低下头继续修复损伤的圣衣,“我想大概哪方势力是针对圣域的诅咒吧,既然派出了黄金圣斗士应该很快能解决吧。”


“对了,说到黄金圣斗士,我听说你弟弟,赛奇大人也跟随教皇大人去了摘星楼,你不相信我,你可以亲自去问问他,正好你们兄弟俩也很久没见面了吧!”


“既然是教皇大人亲自召集,恐怕赛奇最近应该没时间见我一个游手好闲的白银吧。”白礼垂下漂亮的祖母绿的双眸,手上的动作一刻不停的弥补着祭坛座圣衣。


“你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……”


“嘿,今天你没有任务吗?”


罗盘座后知后觉般的拍了拍脑袋瓜子,喊道:“遭了,忘了今天我还有个任务来着,回见!”


望着罗盘座远去的背影,白礼用缠满绷带的手擦去脸上的汗珠,剩余的汗水顺着脸上的伤口渗进皮肤引起一阵痛痒。


毕竟如果真有这种病,那我又怎么可能会安然无恙……


“啊——注意力完全被带偏了啊!”白礼放好修理工具,留下依旧伤痕累累的祭坛座,仰面躺在被太阳照射的暖呼呼的地板上。


内心一直有一种惶恐不安的情绪影响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
祭坛座圣衣似乎感知到了主人低落的情绪,微微震动了一下以表安慰。


“抱歉了啊,祭坛座,但是我现在实在是无法集中注意力修复你。无法一心一意的修补圣衣,这可是圣衣修复师的大忌。”


白礼闭上双眼,温暖的阳光穿过矮小的平房照射在身体上,深埋的困意被逐渐唤醒。


他们是双生子,但是性格却截然相反。作为弟弟的赛奇更加沉稳而身为哥哥的他则是鲁莽冲动,遇到困境两个人侧重的解决方法也截然不同,赛奇喜欢动脑筋寻求稳妥而他则是更喜欢用拳脚解决问题,速战速决。因此,许多熟悉他们的人都不会轻易将他们认错。


从生命诞生的那一刻起,他们相伴至今,是对方在世界上最后的亲人,也是彼此最亲密的存在。


不过也正因为如此,这份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慢慢变质的感情才更加难以宣之于口吧。


沉稳的脚步声踏碎了寂静,几近冷漠的声音响起:“白礼。”


“艾拉斯,你怎么来了。”白礼揉着眼睛,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问道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你刚出任务回来,还没有去见过赛奇吧。”


“额……没有。”白礼迷茫的摸摸后脑勺,回道。


“……”


穿着便服的艾拉斯显然不是因为公事前来与他商谈。

白礼内心的不安加深,秀气的眉毛微微皱起。


“赛奇自从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。”艾拉斯侧头看了一眼未修复的祭坛座圣衣,蹲下高大的身躯仔细查看,“弗朗奇斯卡担心他出什么事,刚到门口就被赛奇的冥界波赶了出来,现在除了必要的经过,你的弟弟可是一步都不让人踏足巨蟹宫啊。”


“可能是在钻研什么新的招数吧,你知道的,赛奇的头脑一向好使。”


“如果是这样我也没必要来,你应该听说过了吧,”艾拉斯停顿片刻说,“花吐症。”


白礼点点头,内心越发不安。


艾拉斯粗糙的手掌上静静的躺着一朵娇嫩的小雏菊,淡色的花瓣上沾着一两地深褐色的污渍,看上去很是刺眼。


“这是我路过巨蟹宫时捡到的,茎叶已经开始完善了。”艾拉斯将雏菊轻轻抛给了呆愣的白礼,“我想你比我们更加了解他吧。”


艾拉斯驱动小宇宙,手指划过祭坛座圣衣头盔上的裂痕。


“这种损伤,就连我都能轻易修复啊。”


艾拉斯背起安放在门口的黄金圣衣,悄无声息的离去。


美丽而又富有朝气的花朵静静绽放,所见之人的心境却令他无法欣赏娇花的独特魅力。


“赛奇!”



守护甜心的那篇还有最后一篇关于军政的没有发,等我下次回家把手写的本子拿过来再发吧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